半途而废的企划人设一例,可能是两例

Athena·Mut

阿希娜·玛特

皮肤极其白皙,灰蓝色的长发编成蓬松的麻花辫垂在披风后面,瞳色继承了妈妈,也是和天空与海洋一致的深蓝。

任何时候出门都会穿戴女巫一样的披风和帽子(帽子上有风镜和疑似兔耳的装饰品,其实是风探标),虽然看起来颇有神秘色彩,只是不想被晒黑而已,披风下是很可爱的小裙子及灯笼裤。不擅长跟陌生人搭话,只有跟极熟的人交流才会比较自在。很讨厌陌生的环境,但是却带着父亲留下的翼离开家乡开始向更远方探索——一般人可能以为她是想去找留下几句话就离家出走的父亲,其实她只是享受飞行的时候空无一人的感觉。有时会在确认安全的航区,开启翼的自主滑翔低空飞行,自己则在驾驶座上看书,晒太阳或者打瞌睡。

平常携带的疑似扫把的东西是小型泵机,能量足够她日常出行和短途飞行,也是长途飞翔时开启的“翼”的钥匙。

阿希娜的翼名字叫“卡尔”,她将之认定为自己的兄弟。

出生在安卡拉。

 

“虽然讨厌未知,但更讨厌被人注意到。”

“海与天之间,自己真是太渺小了!”

“玛特家盛产混蛋,我妈妈是,我爸爸是,我想必也不例外。”

 

 

Wilson·Mut

威尔森·玛特

棕色掺银灰色的头发,瞳色与发色一致。颈上带有一枚双面的象牙浮雕,正面是妻子的肖像,背面是妻子和阿希娜的名字。右耳耳根到锁骨有一处长伤疤,不知道到底发生过什么。

长得很帅的中年男性,对女性会温柔得有些过分。在女儿眼中不免留下不良印象。

是年纪很轻且不称职的单身父亲,女儿12岁的时候,他以离家出走的方式去隔壁国家寻找疑似离家出走的妻子。

夫妻两人均是翼的工匠,妻子的手艺还要更好一些。他将自己制作的翼留给了女儿,自己使用的是妻子早年留下来的另一组翼。他将这副翼做了改装,平时是一副摩托的样子。

出海的航行更多是为了生计,所以跟港口的很多商贩有密切合作。

喜欢在小酒馆喝两杯,但是不贪杯,也不介意跟风情万种的美人搭讪。

厨艺不错,会弹一种特别的四弦琴。很习惯于在恶劣环境下生存,似乎当年和妻子一起进行过很多异想天开的疯狂旅行,并从中吃了很多苦头。

威尔森的翼名字叫“瑞娃”,是妻子的名字。

虽然与妻子在安卡拉生活了很多年,但其实是星辰的公民。现在则生活在薄雾。

 

“阿希娜当然会讨厌我——我确实是在知道这件事的情况下才决定出发的。”

“年轻时候做过很多傻事,何必后悔呢?”

“总之先喝一杯吧。”

——————————

其实海洋背景的冒险企划我真的很有兴趣,但是我还没坑企划主就坑了这个真的不怪我…………

 
评论(1)
热度(3)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