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暴雨

今天,下了暴雨,我呆在工位处理问题
一大堆要求莫名其妙,我突然想吃东西
架个锅,熬呀熬,让米粥咕嘟咕嘟起泡
猪肝不合时宜但必要,姜丝不讨人爱但必要
熬成我特别想念但并不存在的味道

今天,下了暴雨,我挤在地铁听歌曲
怪腔调的民谣,我突然想吃东西
点了火,炒呀炒,让剩饭稍稍稍微变焦
鸡蛋恰到好处且必要,火腿画龙点睛且必要
我能吃一大碗(但并没有)变得超级饱

今天,下了暴雨,我在冰箱前叹气
空空如也的格子,我真的好想吃东西
取了刀,(用刀背)敲呀敲,把(最后的)蒜捣成蒜泥
蒸的熟透透的长茄子,用凉水泡得只剩一点点热气
拌上醋和酱油和蒜泥,随便调整比例
还有必不可少,必不可少的香油两三滴
“今晚吃蒜泥茄子!”
我站在路口,收回所有妄想,看了看地面

今天,下了暴雨

评论(1)
热度(9)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