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记:鸡肉&鱼肉塔可饼

       从没吃过这么让我狼狈的食物。我的裙子正中间一大道清晰可见的阴影,正是被手中的卷饼滴落的汤汁染出来的;手里这塔克饼填料填得很是尴尬,不知道捏哪头比较好,而且饼皮被汁水弄得岌岌可危,无论如何无法用淑女的方式送到嘴巴里;饼皮又热又韧,想要非常可爱的小口吃下是根本不可能的,这玩意儿和巨无霸汉堡一样,是女孩子想要保留形象时应该规避的食物。

       而且,这,么,贵,鸡肉的塔克饼三个二十,鱼肉的塔克饼一个十五。

       我买了两次。

       两次都抱着“我肯定能轻松地跟吃爆米花一样轻松地吃进去”的心态,把汤汁滴到了裙子上。

       但是这东西味道真的还不错,虽然和我预估的有所差距,在不耐油腻的夏天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食物:鸡肉没什么特色,全靠里面调料托起来味道,鱼肉则煎得又嫩又香,杀气腾腾又十分婉转地告诉你你这十五还是值得的;饼皮里面塞了鲜嫩多汁的番茄和洋葱,匆匆一瞥应该还有酸奶油之类的,整体十分清爽,饼本体薄切柔软,不会吃着感觉又干又梗,量则非常秀气,减肥的少女吃完之后,恋恋不舍地回味一下味道,正好意识到自己可以停下来了。

       啊,为什么要写这段呢?因为我现在好想吃塔可饼啊……

       但是现实是我正在抱着汤达人泡面的泡面碗,无可奈何地打这段话。

       明天去试试牛肉taco好了。

       附:对taco最早产生兴趣的起源是Saki-天才麻将少女,作为麻不疼钉不爱努力上进东场手感奇好有口癖而且是罕见异性恋的萝莉外形少女,她举着taco津津有味食用的场面让我印象很深,所以我一度以为taco是那种外皮脆爽一手拿起就可以吃的食物——不排除那家店做的不好的原因,总之,我明天会记得换条裤子去。

       不配图了!所有的网络taco图看起来饼皮都是脆的!这是欺诈啊!


 
评论
热度(4)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