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记:巧克力味马卡龙

  麦当劳甜品站新出的马卡龙,明显为了顾及正常人的味觉和审美调整了大小和夹馅的味道,虽然有人觉得这东西改成这样仿佛蛋黄派(蛋黄派也很好吃啊亲!),但就我的品尝经历而言起码还是合我胃口的。

  柠檬味的最好吃,抹茶感觉最舒服,巧克力味的有种很重的苦感,却是我的最爱,草莓是一种我只喜欢本体对它的味道却很厌倦的水果,所以草莓马卡龙被我评为最次。

  好像在经历比较苦的事情的时候,会觉得苦味的东西比较好吃,可能是下意识地自我暗示,暗示自己还支撑得住的意思。

  体会了很大的压力,感觉短短十几天就被迫成长了一大截,感觉再不随便写点什么就要被世界遗忘了。这几天我如同读书症晚期一样一口气读了快三十本小说,看着豆瓣的记录都忍不住扬眉,这种狼吞虎咽暴殄天物的读法对自己的大脑褶皱或许都造成了伤害。

  但是总感觉再不这样就来不及了。

  悠闲地赊了一年快乐,现在是还债的时期。

  我站在巧克力味马卡龙山顶高呼:请让我再做十年的十七岁少女吧。

  然后安心地以人妻身份毕业。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