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宣】黑篮全员群像小说插图本《哲也二号的东京一日迷走》

二宣已发布,地址:

https://artmisia.lofter.com/post/27e617_7930eb6



非常不好意思地表示从二月就一直在喊着要出的本子这下终于开始一宣啦~

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41543#;

一切相关更新都会在lofter,天窗以及微博同步,关注任何一个平台都能知道最新情况。


原作:黑子的篮球

字数:12w

规格:A5,260P左右

彩插:20P


文:米琪雅

画师:Favilia   零歌   三日子    非欢 

           Lan.c   蒲蒲  wurara  Moyi北

          释然    鹅组   十二

封面画师:萌子

封面字设:箜篌

排版:Angeline

校对:梅露露

主催:绿豆 米琪雅


CP及互动声明:

本文为原作背景下友情向衍生小说,但有以下清水相关CP互动内容

高绿 笠黄 降赤 黑火 冰紫 青桃 日丽

BG有,可自行阅读试阅部分感受。


以下放出微博做的宣图




一宣放出的试阅为前两章:


chapter1:今天的青梅竹马也很聒噪

 

       ——女人在某些特定方面的热情与执着,简直堪比运动员在篮球场上的拼搏。

       青峰大辉心不在焉地挠了挠头,在心里估算了一下时间。

       如果将迈入这家便利店视为跳球的开始,桃井五月至此已经战斗了一个半场的时间。

       便利店里,皮肤黝黑的深青色短发青年青峰大辉,安静地叉着腿坐在便利店的小椅子上,面前的桌板摊着一本写真。他存在感过于强烈,以至于跟便利店的拥挤风格相当不搭,虽然既没有突然暴打店员也没有乱踢板凳,那有点凶恶的眼神和一米九身高带来的压迫感,还是让坐在他旁边吃便当的人们加快了速度。

       但是,周遭释出的疏离意识显然对他毫无影响,他看似专注地翻着桌板上的写真,偶尔会敏锐地朝柜台那里瞥一眼,然后一脸乏味地打个哈欠。

       柜台那边气势十足的粉发少女时而很清晰地反击店员,时而对着手指做出沮丧的柔弱表情,“所以我都说了昨天我有来,但是你们没有提示我啊,而且而且,早上的时候不是说是因为我没有带男朋友过来吗?为什么现在就变成了时限过了啊,说起来难道不是故意写含糊说明的店家的错误吗……”

       都是战术。

       温柔也好,强硬也好,为了达成目的,都是战术。青峰大辉对这女人的行为最了解不过了。

       五月这家伙,该怎么说呢,虽然是个让人提不起劲的大胸妹,据理力争时倒是什么手段都会用上。青峰大辉玩味着看着那边,嘴角往上挑了挑,随后就将笑容从脸上拧了下去。只是再这样下去要拖延到什么时候啊,就算再来三本的写真也没办法挽救这止不住的困意……嗯?

       现桐皇学园的王牌球员青峰大辉,在这个让人昏昏欲睡的夏日,破天荒地将目光从堀北麻衣写真集转开了。

       便利店玻璃屏墙的外面,有一只黑白色的柴犬趴在玻璃前很期待地看着他,蓦地,“汪呜”叫了一声。

 

       对桐皇学园在篮球场上的团队运转模式有所了解的人,都会知道那个看似只是球队经理的粉色长发女性的重要性。桃井五月,在赛场上从来不因处于困境就放弃,是个顽强地利用各种信息来击败对手的家伙。

       在便利店的柜台前,店员此刻正在清醒地经历跟这女人解释“集点兑换樱桃手链活动在昨天已经结束”这一艰难的事项。

       樱桃手链是这家便利店为了配合今日开催的栞祭推出的集点活动兑换品,在两周之前就投放了“只要情侣一起兑换可以多换一条”这样充满诱惑力的广告,随着栞祭的推广也越来越有人气。只是传单上的活动期限写得有些粗糙,活动本意是在栞祭当天停止兑换,却似乎被眼前这位看起来非常可爱,身材也颇让人在意的美少女理解成了栞祭当天才能兑换。

       美少女又懂得抓文本漏洞又会利用女性优势撒娇,坚持说广告误导人,店员没有尽提醒义务,偶尔还会半威胁式地指一指她带来的那个身材高大的黑色皮肤男朋友。

       “就是说你们也承认是自己做的工作不充分了?这样的话让顾客失望可不是正确的服务态度吧……”

       “喂,五月。”

       “嗯?阿大?等烦了吧,抱歉哦,我实在是超想要这个……”

       “无所谓,你继续。店员,我结个账。”

       这场战斗在十分钟后以便利店承认错误而告终,桃井五月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兑换的樱桃手链(当然加上了所谓的情侣附赠)时,她才突然意识到,青峰刚才好像买了点什么。

       她抿嘴看了看自己的手腕,仰头朝青峰的位置望去,便看见他蹲在便利店门外,饶有兴趣地陪着一只黑白色的柴犬。

       青峰大辉露出幸福的笑容,陪着那只柴犬玩橡胶弹球。

       这突如其来的反差萌感直击心脏。

       阿大露出那种有耐心又明快的表情,感觉根本好多年没有见过……

       桃井捂住胸口倒退了两步,脸上浮现出被萌到的微妙神情。

       好可爱,好可爱!比阿大还要可爱的,是那只柴犬啊!个子小小的毛绒绒的,在阿大的橡胶弹球指引下一边嗷呜嗷呜地叫着一边在他周围绕圈跑来跑去,时不时会被自己绕晕而吧唧趴到地面上。不过为什么看起来好眼熟……

       那个玩得不亦乐乎以至于忘记了巨乳模特写真的黑皮少年这时抬起头来,乍一看还是照常的不耐烦臭脸,在桃井看来这家伙已经露出了少见明朗的快乐眼神。

       他朝桃井扬了扬下巴,“五月啊,直接给它火腿肠吃可以吗?”粉色长发少女走过来蹲下,抽走青峰手里的火腿肠,“虽说就算给它也没问题,但是明明店里有卖狗粮罐头吧!再说不要随便乱喂东西啊,这很明显是有人养的狗啊。”

       “我知道啊,你看,它穿着诚凛的队服。”

       啊嘞?!桃井伸手将那只小狗抱了起来,熟悉的黑红白配色的队服,还绣着16号,温顺柔软的耳朵和纯净无暇的蓝色眼睛——“果然是诚凛的小狗狗啊!”

       桃井把这只黑白色的柴犬高高抱起,无形中散发出眼睛已经变成心形的粉红色气场,“阿大你看!他眼珠蓝蓝的,看起来跟哲君好像哦!我记得诚凛好像给它取名叫哲也二号哦。不过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啊,哲君来了?”

       青峰耸了耸肩。

       “要是哲在附近的话,早就把它领走了吧。”他揉了揉小狗的脑袋,恋恋不舍地站起身来,“五月你领到要领的东西了?那我回去睡了。”

       “等,等等我啊!”桃井匆匆忙忙抱着小狗站起身来,朝已经往回家方向走的家伙抱怨起来,“不要一放假就天天呆在家里睡觉啊,太松懈了会长青苔的。而且既然哲君不在附近的话,难道是走丢了?得赶快通知他来才行。”絮絮叨叨地掏着手机给名为黑子哲也的友人发邮件,小狗在桃井怀里发出“汪汪”的叫声。

       “不要啰里啰唆跟个阿姨似的,为什么五月就不喜欢睡懒觉啊,完全不能理解。”毫不顾忌地打了个哈欠,青峰又伸手摸了摸桃井怀里的小狗,他的眼神在桃井的手腕上停了一瞬,“一大早就跑到我房间里硬拽我出门,还突然说我是你男朋友,就是为了换这么小一个东西?简直莫名其妙。”

       早上的阳光还没有那么强烈,桃井五月白皙的手腕上的手链,用金色的细链串联起若干以假乱真的樱桃装饰,一晃就叮叮当当。

       桃井嘟起嘴巴,不甘心地小声解释:“阿大不觉得这个很漂亮么?我可是辛辛苦苦攒了好久的点标,啊,还发邮件拜托小绿和哲君也帮我攒,好不容易才能换到呢……”

       “那你一个人来不就好了?”

       “一个人来的话,就拿不到情侣附赠款了啊!”

       “本来也不是情侣啊。”

       “但是,但是,情侣款很好看啊……”

       “你可以去找哲陪你兑啊。”

       “哲君他,怎么好意思麻烦他来做这种事啦,而且昨晚开始发邮件给他就没有收到回信……嘛真是的!阿大是白痴啦!!”

       随着最后一句话脱口而出,气得脸红彤彤的少女就朝前方自顾自走下去的黑皮少年丢了个什么东西,按道理可以轻松接到任何朝他投掷的物品的桐皇ACE青峰大辉,就这么貌似猝不及防地被击中了。他发出吃痛的声音,然后朝身后小跑两步赶上来的桃井抱以凶狠的眼神,“不要随便乱丢东西啊蠢女人!”

       才,不,是,蠢,女,人,呢!

       阿大最可恶了。桃井气得脸腾得红起来,她把头朝另一个方向扭过去,手里持续地揉着黑白柴犬柔软的鬣毛。

       蠢的是阿大,怎么会以为他可爱啦,永远让人担心让人生气的可恶家伙。皮肤黑黑跟非洲人一样,既不会像小黄一样说好听的话哄女孩子,也不会像哲君那样一直认真努力,偶尔还会凶巴巴的讨厌死啦!

       但是呢。

       看到这家伙,想到小时候那个傻乎乎的小子,就觉得不能放着不管。

       桃井叹了口气,眨眨眼睛,思考一下等会儿打圆场找台阶的台词,正想扭过头,青峰大辉低沉的声音已经先一步响起:“所以说为这种东西有什么必要起一大早来兑换啦。”

       他的手腕上已经带上了桃井刚才砸向他的东西,那是比起桃井的那副要更大方的男款手链,用黑色的链子串起一枚青黑色的叶子。“总感觉很娘娘腔啊,如果运动的话还会妨碍手腕。”

       青峰像是没看到桃井欲言又止的神情,自如地把那枚手链摘了下来,丢回给桃井,“我觉得样子也很普通。但也是你争了半天才换到的吧,好好收着啊。”他停了一下,像是斟酌了一下用词,然后继续说,“你的那副,还是蛮好看的嘛。”

       “诶?嗯……”桃井稍微愣了一下,她轻轻应了一声,把那副手链收回到包里。

       桃井没有立刻跟上继续往前走的青峰,她的目光飘向远方,像是想了点什么,右手无意识地玩起了头发。

       小时候呢,阿大其实很坦率哦,开心就是开心,不高兴只要出去打篮球就会开心,完全不顾忌对女孩子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虽然经常被他气到,可是小时候关系真的很好。一起上初中又一起上高中,慢慢地不会像小时候那么亲密了,性格也变得讨人厌起来。

       可是,阿大现在是有什么变化了哟。感觉不仅仅是改变了对篮球的胜利接近麻木的无情态度,从什么时候起,这家伙像是更懂得照顾别人心情了,偶尔惹自己生气之后,也会有点笨拙地试图弥补。虽然这种改变很细微很细微,但是,会让人心情好起来呢。自己虽然之前口口声声说只是没办法放着他不管,可是,如今有了改变的阿大,却也,让人更想呆在他身边了,吧。

       果然,选择呆在这家伙身边,是一件好事啊。

       桃井收回目光,眼睛和嘴角都笑成弯弯的形状。

       走了一会儿发现身后的少女没有跟过来,正准备回身询问的青峰,被桃井猛地扑上来挽住了手臂。

       “阿大等等我啦!不要回去睡觉嘛,今天栞祭欸,陪我去那边逛逛啊,听说有好多好多活动,感觉很热闹的样子呢,晚上还会有烟火哦。别人都不像你一样天天睡觉的说,今吉前辈听说放假之后经常去多摩川钓鱼呢,阿大也去找点有趣的事情做啊。”

       “五月你不要得寸进尺。一大早就去逛街?饶了我吧。”

       “我不管哦,阿大放过我多少次鸽子啦,陪我三天三夜都够了!”

       “好烦啦你。”

       天空传来巨大的轰鸣声,将桃井五月对青峰的说教通通掩盖了过去。一架气势十足的民用直升机从他们头顶的天空稳定地飞过,虽然跟地面有相当的距离,螺旋翼的噪音穿破晴朗的清晨,让地面上的行人都不由抬头看了一眼。

       这种排场真是惊人。青峰百无聊赖地又打了个哈欠,身边桃井的话却让他竖起了耳朵:“赤司君真是的,明明在帝光的时候很注意自己的出行不要给人距离感,这次却故意弄得很夸张呢。”

       “哈?赤司?”

       粉色头发的少女笑着挽住青峰的手臂:“就知道阿大你不会关心栞祭的相关活动,赤司君参加了今天在东京举办的清川杯将旗赛,所以今天他也会在东京,刚才的直升机飞行的方向也毫无疑问是向着比赛场馆,最重要的是,机身上,可是有赤司企业的标志哦。”

       就算这样也不一定是赤司吧。嘛,五月的直觉应该不会有大差错,只是那个人今天这么大排场过来,应该不是只为了参加比赛而已吧。

       今吉有句话说得好,算盘是小人物打的,赤司这样的家伙,到底想做什么,真是让人猜不透也不想猜。

       放任少女挽住自己的手臂,青峰大辉朝着宿舍的方向迈步。

       “不要往宿舍走啊!就算你想回去也得先把诚凛的狗还回去啊,所以先陪我去……欸?!狗狗,狗狗呢?”

       “吵死啦,怎么会跑掉也没发现,白痴。”

       “白痴的也包括阿大啊!你不是也没有发现么!”

       “喂喂,是你抱着的啊。”

       “我不知道怎么会跑掉嘛……赶快发邮件给哲君……”

       在今天也吵吵嚷嚷却依然同进同出的少男少女走远之后,诚凛的吉祥物,身穿16号队服的黑白色柴犬哲也二号,静悄悄地从街角溜了出去。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

——哲君~今天我跟阿大去兑换栞祭限定的樱桃手链了!真是的,店员一开始非要说时间已经过去了什么的,明明就是他们不对嘛。如果换不成的话,哲君给我的那几个点标就浪费了。啊对了对了,我跟阿大看到城凛的小狗了欸,好像是柴犬?为什么会跑到这边来啊,是走丢了么。本来想送到你那里去,结果跟阿大吵架的时候它跑走了……对不起!我和阿大会帮着找的!还有哲君也是的,不要让那么可爱的小狗到处乱跑呀。

发件人:桃井五月        收件人:黑子哲也     未阅读

 

 

chapter2:“暴君”桐皇的美味休憩

 

       夏季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当然,对学生来说,这个季节的到来意味着可以松懈下来,尽情懒惰。

       现东大一年级生的今吉翔一在草地上伸了个懒腰,看似被阳光晒得睁不开眼睛的他,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这个状态。看起来就让人不舒服的狐狸状狡猾笑脸,是他过去在篮球场上用以激怒对方的最为稳定的表情。如今他已经不再是桐皇篮球队的队长,但这副表情惹人厌恶的程度并没有下跌。

       诱人的烤鳗鱼香味持续传来。

       今吉斜后方的草地上,简易野外烤架已经工作很久了,娴熟地烤着鳗鱼的茶色头发的少年,是桐皇学园二年级的樱井良,他最后一次确认了鳗鱼的状态,然后将鳗鱼浇上了蒲烧汁。还没等他招呼,一双大手已经飞速地抄走了樱井刚刚完成的鳗鱼盖饭,随后便传来含糊不清的扒饭的声音。

       “若松前辈……”樱井眼镜睁得大大的,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这孩子每次稍微遇到什么事情就会这样道歉个不停。大口吃着饭的若松大概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没有立刻说出蒲烧汁感觉有点淡这件事情。

       若松孝辅,现桐皇学园三年级学生,同时也是篮球队的队长。他一边咽下嘴里的最后一口饭,一边带些嘲讽意味地说:“幸好没有叫青峰那家伙啊,不然樱井做的饭肯定又是被他消灭光了。”

       “你可不是只为了这个原因才这么说吧。嘛,假期也联系不到他,大概又跟桃井在哪里溜达,或者干脆在家里睡觉。但就算这样,青峰还是最棒的呀。”关西腔是前队长今吉的另一大标志,或许是约定俗成,用这种腔调讲话的人总会让人觉得意味深长,哪怕他只是随便讲点什么。

       今吉从草地上爬起来,悠闲地拿了一碗鳗鱼饭,看到樱井还是那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及时地对他进行表扬,“很棒的料理,过去一年在篮球部的日子里,饮食方面真是被樱井拯救了。”

       按道理合宿训练之类,负责伙食的应该是经理人,但是桐皇学园的经理人桃井五月,虽然在预测对手能力和搜集资料方面聪明能干,在料理上面的天赋只能用灾难来形容。而将队员们从诡异食物深渊里拉出来的樱井,收到了饱受摧残的桐皇篮球部集体感激。

       “诹佐前辈不来一起吃么?”樱井向坐在石桌前奋力写着什么的高大男人递去了一碗鳗鱼饭。对方沉稳地应了一声,将正在写的一摞卡片收进包里,掰开筷子跟大家一起吃了起来。这个给人感觉非常踏实的男人,是与今吉同在东大上一年级的前桐皇篮球部7号球员诹佐佳典。

       “诹佐前辈在写什么?”面对学弟的询问,诹佐有些腼腆地挠了挠头:“最近在跟全国各地的明信片爱好者交换明信片,高中的时候就很想试试但是一直抽不出时间,现在已经收集了一小箱了。”

       “我也给诹佐寄了一张哦~”今吉抱着手伸了个懒腰。

       “给我富士山的明信片我很感谢啦,但是今吉,下次别在上面画意味不明的小人了,真的好难看。”

       诹佐状似平静地发出一击必杀,使今吉发出极短促的轻微恼火的吸气声。

       这四个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曾经在桐皇学园篮球部奋斗过。

       而将这四个人集合起来的理由,其实只是前队长今吉的暑假稍微有些无聊了。

       这个在球场上以善于观测对方心理活动而著称的人,平时打发时间的手法却是悠闲地钓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钓鱼这个活动本身就与他谋划战术的步骤吻合,观察对手,埋下诱饵,收获成果,今吉非常享受这一过程。

       同理,在他担任队长的日子里,桐皇虽然攻击力十足,可不是随意胡乱发挥的队伍,因为今吉这点恶意的狡猾,对手都吃了不少苦头。

       昨天和前天为了打发时光他在多摩川钓了两天的鱼,在苦恼如何处理的时候,与诹佐打电话时对方提到有点怀念过去打篮球的日子,想到自己还有可爱的学弟,于是就顺势约大家一起出来小聚。

       桐皇是强调个人风格的队伍,单打独斗的作风已经强烈到了足以被称为“各自心怀鬼胎”的地步,但共同战斗过的情谊,并不会比别的球队薄弱。这一点,不论是前队长今吉,还是现队长若松,都不会否认。当然,时常作为队内矛盾根源的青峰,出于这样那样的理由,没有出现在小聚的邀请名单里。这并不是因为不喜欢他,只是为了保证彼此的悠闲时光而做出的决定。

       今年八月不知为何,在这条街道筹备了一个巨大的夏日祭栞祭。

       一个月前周围的各个商店就在为今天造势,推出了不同的宣传活动。这间公园的视野非常好,可以明显看出周围的大楼也多多少少挂出了广告牌宣传栞祭的活动,这其中,对面那幢大楼就显得非常显眼——悬挂在楼体表面的,是海常高中的王牌黄濑凉太的广告,摆出一副潇洒的万人迷表情,可想而知能招来多少女性的目光。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非常讨厌。今吉笑了笑,对这广告不予置评。他对作为对手的黄濑凉太非常尊重(“但最强的还是我们的青峰啊”),对作为模特的黄濑嘛,就是两回事了。

       不过看到了黄濑的海报,今吉像是想起了什么,转头询问樱井:“话说,今天与栞祭同天的活动,在这附近的有哪些来着?”

       樱井飞快地从随身包里掏出水蓝色外壳的小记事本,紧张地进行确认,然后大声回答:“是,是!有清川杯将棋赛,在松之雪馆有融化之夏群星LIVE,晚上还会有烟火大会!对不起!”

       “不要那么紧张啦樱井。”对樱井这种随时随地道歉的个性真是感到苦手,今吉朝他轻轻挥了挥手,“话说融化之夏群星LIVE的节目单你有么?突然想到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接过樱井递过来的本子,今吉“啊~”地轻笑了一声,掏出手机发了一封邮件。

       有趣有趣。

       这家自助烧烤店虽然只是公园里的小店,也参与了宣传,这时候预定的价格就会非常划算。所以虽然不算近,还是定在了这里。

       说起来也是稍微有些在意,这个栞祭背后是哪个企业在投资?竟然搞这么大手笔……

       今吉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刚刚对这个话题展开一点思考,思绪就被一声小狗的叫声打断了。

       狗叫?

       一只黑白色的柴犬,穿着红黑白相间的衣服,非常乖巧地坐在离他们不远的草地上。

       “啊!”率先对这小狗的出现做出反应的是樱井,他几乎本能地转身做出要逃跑的姿势,被若松一把拉住。这只狗是诚凛的柴犬,好像是叫哲也二号?曾经在比较有趣的场合得知了这条类似诚凛吉祥物的小狗的名字。今吉推了推眼镜,露出惯常的笑容。说起来,那蓝色的眼睛确实跟诚凛神出鬼没的黑子哲也非常相似呢。

       去年的时候,桐皇篮球部曾经在公园做休闲式练球,樱井不小心砸到了这只柴犬,当时就是樱井冲上去鞠躬道歉了好久,让周围的人都感到无奈了。想不到今天他看到二号还是会这个反应。

       “樱井,这只小狗好像很想吃烤鳗鱼的样子啊。”若松靠近二号,蹲下来揉了揉这只不怕人的柴犬,二号发出舒服的叫声,然后舔了舔若松的手掌。一向习惯炸毛的若松也不由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掌。“樱井,它居然舔我!”

       “完全不知道你那欣喜若狂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难道说若松平时是不受动物喜欢的体质?”今吉清清淡淡地吐槽了昔日队友的失态。“而且鳗鱼上也浇了酱汁,人类的食物不能随便给动物吃吧,听说狗吃了咸的东西会掉毛。”

       “但是,为什么这只狗会在这里啊……这难道不是诚凛的狗么?”樱井犹豫着发出了自己的问题。

       众人围着二号,一起沉默了三十秒。

       并没有一个蓝色头发的存在感薄弱清秀少年向他们跑来表示“二号给你们添麻烦了”。

       “这倒是有点奇怪呀,难道说是自己走丢了?若松,你有诚凛随便谁的E-mail么?”今吉推了推眼镜,习惯性地对学弟们发出指令。

       “我怎么可能有!只有青峰那家伙和桃井会有吧!”虽然这样讲,看着舔了自己手掌心的小狗殷切地盯着他,若松还是掏出手机确认了一遍。

       “樱井呢?”看着柴犬活泼地摇动尾巴,露出惊惶表情的少年摇了摇头。

       “诹佐?”

       掏出手机翻了很久的诹佐突然发出“啊”的一声,看着大家朝他投来的目光,然后摇了摇头。“曾经存过木吉铁平的邮件地址,但是看起来好像已经更换了。”

       “这可有些伤脑筋啊……总不能放着不管。”难道要亲自送到诚凛去?说起来真是有点不想做这件事呢。今吉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开口,“那还是给桃井说一下吧。”

       在手机里翻找桃井五月的电话时,今吉习惯性地扫了一眼周围。给桃井讲电话的时候要怎么解释这件事呢,关于背着青峰搞聚餐什么的……总之还是先确定一下位置。咦?

       黑白色的诚凛柴犬不见了。同时消失的还有一块已经烤好但还未抹上蒲烧酱的鳗鱼。

       “啊!”率先对这小狗的消失做出反应的还是樱井,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茶发少年的脸上写满了佩服。“不知不觉就消失了,好厉害!感觉确实很像诚凛的11号球员啊,好厉害呀!”

       确实。今吉自己也感觉非常惊讶,虽说刚才确实注意力不集中,但是一瞬间就从大家的视线下逃走了,该说物随主人形,是吧。

       “所以我们还要给桃井同学讲这件事么……”依然是樱井犹豫着问出关键问题。

       今吉笑着推了推眼镜。

       看着今吉开始按动手机键盘,大家都略微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让今吉来通知桃井的话,大概可以滴水不漏地把聚餐这件事跳过去,不管如何,告诉桃井大家背着青峰出来玩总有点小小的内疚感,即使时常脱队独自行动的其实是青峰。

       提到青峰。

       今吉半睁开左眼,瞥了一眼身后还在到处东张西望试图寻找柴犬的若松孝辅。

       将队长这个职位交接给若松之后,也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呢。

       “若松,你现在跟青峰的关系是如何?要是还像以前一样不对付,可有点难办呀~”

       现队长面对前队长有些故意刁难的提问并没有露出为难的表情。

       “我本来也以为非得被他气出胃病来不可,结果,正如前辈所说,一旦自己做了队长,意识到球队未来三年都将围绕那个自以为是散漫无纪律的家伙打球,不知不觉就想到了很多办法。咳,总之目前还是能让他正常训练的。”保持着队长的风度讲完这段话的若松转过身的时候现了原型,他用力握紧拳头,鼻子快要冒出烟一样地说:“实在不行还可以暴打他一顿。”

       那个稍微有些尴尬的“咳”自然没有逃过今吉的耳朵,但他笑了笑,并没有追问若松到底用了什么办法,对若松之后的威胁话语也不予置评。

       若松是现在的队长,人员换血之后,桐皇虽然仍然会保持重个性的进攻方式,但整体氛围都会变化,今吉还是蛮期待若松手里的桐皇会怎么成长呢。

       威胁再不来训练就烧巨胸模特的写真或者用比赛中体力耗尽而失败这件事来激将青峰,虽然很聪明,但是日子久了成功率也会下降。想出如何讨人嫌的手段,大概还没几个能超过今吉的。如果有朝一日若松真的束手无策,他可是很乐于提供一些合理有效的方法哟。

       毕竟,青峰是最强的嘛~

       身在远方,不,其实大概就在离这里两条街道的地方,正在陪桃井逛街的青峰打了个寒颤。

 

 

 

——桃井,好久不见,不知你暑假过的如何?听若松说你们似乎找到让青峰乖乖训练的办法了,可喜可贺,毕竟只要他肯投入,青峰可是最强的呀。刚才经过了______的烧烤店,发现诚凛的狗好像在这里走丢了,但是没留意的时候它溜走了。虽说不关我们事,还是通知诚凛的人一下比较好吧,这就拜托你了。

发件人:今吉翔一        收件人:桃井五月     已阅读

——哟笠松,上大学之后再也没见过面了呢,不知道学业如何?哎呀不是故意要说这种讨人厌的话题的,其实是刚才看到今天在东京的融化之夏群星LIVE,好像有你非常喜欢的组合表演,希望你不要错过呀。

发件人:今吉翔一        收件人:笠松幸男     已阅读

 

【以上即为本次公开的试阅部分】



接下来这里要介绍一下关于这个本子的定位以及二宣会放出的相关内容

正如本宣所说,这个本子是全员群像小说图文本,是以东京八月的某一日,以奇特的原因导致二号在东京走失,全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彼此串联共同形成的一个故事,除了奇迹之外,桐皇海常秀德阳泉洛山的其余成员也是推动整个剧情发展的重要存在。

目前小说的部分已经基本完成,正在着手写番外的剧情。

每一章都请画师绘制了彩插,彩插的部分也完成了五分之三

二宣会放出封面图和更多的彩插以及小说预览

正式发售时间将是火神生日

如果正常进度可以赶上,七月将开始预售,持续时间为三周

特典在考虑中,如果大家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欢迎留言~

对这个本子感兴趣的话,请不要大意地留言或者在天窗页面收藏吧!


评论(8)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