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春希死绝死光】

       记得那段是这么说的,【你知道所有美食家,都号称自己荤素不拘,高低不限,不是只能吃米其林三星,街头小摊的乐趣也能享受。但我从未见哪位登徒子,号称自己既能嫖嫩模和明星,也能享受劳力市场旁边的十元妓,或老人村里的70岁的老人妓。可见吃还是杀气更重,色胚比吃货肉脚。】

       最后是铿锵一声结题:吃近杀。

       拿色欲来论似是如此,但是拿爱来讲就又是一回事,感情什么的,到现在我只谈过两次恋爱,但从初中那种玩闹性质的你好我好到高中开始有女孩子割腕再到大学看见各种声嘶力竭无语凝咽,看戏总是看得到。不管这些档次够不够的到爱啊,总能感觉是男男女女的一场对抗,眼神交错,语气变换,有意思的很,能跟美食的煎炸蒸炒配上同调。

        白色相簿2被无数人戏谑地称为脱宅神作,党争大戏,连H CG是否带血都能被人战个几百楼也的确称得上十分稀奇。我非常恶心北原春希,以至于连善始善终地搞定coda线来感受一下万年不变的永恒初心女神冬马的风采都做不到,就被那个摆明了就是来恶心你的剧情腻味到了删游戏的地步,可惜现在回想一下没有多截几张我千晶的可爱神情真是失策。

       爱近杀,白色相簿2在努力回避这个血不拉乎的事实,而在尖锐的冲突之外裹上了一层又一层挣扎犹豫,道德纠结的面糊,然后下锅一炸,刺啦一响,一切的不择手段就只有心里百般煎熬,外人看过去是完美的金黄成品,冒着腾腾热气。

       忘了是谁说的,这个故事比较讨厌的点在于,每个人都在说,啊,事情搞成这样是我的错。冬马也这么想,雪菜也这么想,春希也这么想。

       然后大家就若有所思地说哦其实这样每个人都有错。

       呸,结论当然是北原春希死绝死光。

       没错如果一定在双女主里选一个,我是雪菜党。

       冬马的闪光在IC展现的非常出色,当时跟人讨论曾说,冬马在督促春希努力的时候那段发言十分动人,在不擅长与人交往的斜面和雪降雪融里表现的忠犬特质也十分可爱,而且被不擅长应付的雪菜一步步套上了所谓的友谊之后,无可奈何的样子也蛮不错的。

       但是出于各种层面,比如剧情冲突性的考虑云云,在本来将一切落下了帷幕的CC雪菜线之后紧跟着开启了所谓的【真结局】coda线,我觉得,顿时就觉得,册那丸户你不怎么不去死。

       就算设定就是说雪菜面对春希即使那是团翔也吃得下去,CC线如果不是他一副情真意切的坦荡荡,雪菜哪可能真心甘情愿把自己交付给他,回过头来说哦对不起我心里的永恒女神依然是冬马和纱?

       最憎恨这种自以为自己无坚不摧的玻璃盾牌,号称要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人,然后自己就碎了。久不见莲花便觉牡丹好,雪菜当然是好姑娘,不然何至于北原春希念念不忘了三年(虽然上了一年之后还是出轨,精神出轨+身体出轨都十分可以)。

       CC雪菜线让我十分动心。无论是雪菜还是春希都闪闪发光。

       可以说是整个白色相簿唯一让我体会到恋爱的甜美之处的剧情。

       雪菜在IC里没有什么过多的篇幅,仅有的几处剧情只让人觉得心思细腻十分任性(其实我非常喜欢任性的雪菜),而在CC三女线里,小春线那个大杀CG虽然颇受好评,我倒觉得一般,麻理线里一直拖延,也不让人喜欢,千晶线的雪菜我最喜欢,和大魔王的互动可爱极了(可爱炸裂!!),但即使如此,也还是比不上雪菜线里的雪菜,别扭又矛盾,纠结又贪心,她终于坦率了一回,也终于赢了一回能想得到的幸福快乐。

       而北原春希呢,圣诞夜被怒拒了之后的反省,决定不再停留在原地而继续向前走,十分爽朗地通过电话表白了心迹,说着“如果还没有做好献给我的准备,就不要做这种事情”,说着“这是我们的歌”“这是我们的终局”“我们会一起面对这一切”“世界上第二喜欢的是雪菜,最喜欢的是唱歌的雪菜”。这种大师级的把妹台词由这个学霸人渣说的无比顺畅,一字一字毫无犹豫,如此真诚如此衷心,一千二百万分的帅气,简直让我钟情,为之倾心。

        然后一想到coda会有的剧情,我就觉得如果我去通了coda,我就是在否认这个小木曾雪菜,否认这个北原春希,否认了连千晶都钟情的这对couple努力创造的幸福,否认这个勇敢地move on的男人,我不能接受,我觉得这人做了coda无论什么线就是烂渣去死去死去死死绝死光。

       我觉得如果我玩了coda,就是对让我倾心的CC雪菜线剧情的背叛。

       哦,鉴于我没有玩coda,我的确不知道冬马在coda里做了什么,但是我的确认为不管冬马做了什么,北原春希都让我厌恶至极,钦此。

       死绝死光死绝死光。

       最后说,千晶大魔王可爱!!可爱!!!!可爱!!!!!

       千晶的H剧情是我最喜欢的!过几天心情好了写篇三女线的文。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