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晶散去休复来

       三女线要说最有好感的其实是千晶normal线。

       圣诞雪夜送上的温香酥软好肉体,呻吟又软又荡又入戏,还带有一点冷酷无情的计算和天真浪漫的好奇,这真是一味超强毒药,蚀骨消髓也服的心甘情愿,当下就迷得我不着五六,决定站队千晶党三百年不想变。

       虽然以H情节而站队显得不专业(内衣play那段真是OMG级别的高杀伤),且千晶true线经过这么多人剧透,我也仍没想到可以让人魂飞魄散到这种地步,但千晶就是千晶,我晶的人格之完善,剧情一步步行来的成长,能甩冬马雪菜一万条街(哦哦coda我没玩这句话就当我随便跑跑火车吧)。千晶的正剧固然不像H剧情那么让人心情愉悦,总体看下来,千晶的魅力仍然是无可比拟,小春的莫名一头热执着以及麻理的熟女小别扭都比不上千晶的收放自如。

       说到底魔王落凡尘甘心为这么一个男的做他的好归宿,也让人十分不爽。她就应该磊落地搞定这个话剧之后离开这个男人,除了冬马和纱,其余一切妹子离开北原春希都只会有更光明的未来,北原春希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死绝死光。

       回归正题,之所以尤其对千晶如此倾心,还有一个原因在于,小春对春希的沦陷最早是缘起于美穗子的那个莫名其妙的开头,再加上小春对春希抱持的春希永恒正确立场,她爱的是春希的温柔,风冈麻理则纠结于身份和地位的差别,她最后也真正倾倒于春希放弃一切去追到美国的果断(这真是北原春希最稀缺的品质),但是千晶和雪菜聊天的时候就非常坦率地承认了,她连北原春希胆小懦弱的那一面都十分喜爱,爱他一切的好与不好。

       和泉千晶十分强大,强大到她的人生并不会因为缺乏了北原春希而有任何黯淡,她投身于这场爱情是功利的,是谋划好的,意外的沦陷却也是突如其来未曾预料的,她那种哪怕要跟雪菜这样超难超越的“女主”直接正面对攻也绝对要演绎到最后一刻,把自己要讲的一切明明白白讲出来的勇敢,实在是让我太动心了。

       这是白色相簿2里其他几位女性所做不到的,和泉千晶做到了,就终局性而言,简直比CC雪菜线的设定还来得痛快,是对IC的完美二度演绎和自我解答,她以自己的爱情和谋划,奉上了绝不后悔的作品。

       她做到了“我的人生不会因为缺少这个男人而有所缺损,但我仍然会尽我所能去把握住他,我将成为他需要的那个人”。这是,了不起的阴谋,无与伦比的爱情突袭。和春希混在被窝里乱搞了几个月的过程中偷偷出去了一次,归来看到春希一个劲的闹脾气之后滚到他被子里温暖他,她同时展现了作为少女的千晶,作为女人的千晶,甚至也如她所说,作为母亲的千晶,千晶是永恒上升的女神,她为了她的缪斯不惜抛弃一切,又在雪菜和冬马两个角色间一步步重新挖掘回自己,最后在演出结束后以为自己还是输掉了而放声大哭,这难得吃瘪一回的情绪实在太让人爱了啊!!我晶万岁!我晶总冠军!我晶画中仙!!

       当然千晶和雪菜的步步对决也非常好看,但是这里我倒更欣赏雪菜那样苍白着脸,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什么,却莫名笃定的气质就是了。

       我晶早期男孩气的样子不错,懒洋洋的声音最动人,假装和雪菜偶遇的那个宴会装超惊艳,圣诞装其实一般般啦,抱着春希时候假装自己是冬马的那个声音当时实在让我大惊失色,了不起的演技。总之我晶一切都好,一切残忍的事情都不用洗,一切混帐事情是她做的就是她,她也不会遮遮掩掩因此有什么内疚的,我晶的确不是人,她就应该吃掉这一段温存浪漫,然后爽朗地从北原春希这一枝节里毕业,过充满爆炸光辉的璀璨人生。

       当然,我也蛮想看千晶战冬马就是了,恶趣味,不用在意。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