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值得你下定决心吗?那,你可以下我这边的决心,如果你打算这样的话,应该说,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的话,对我来说,就跟你选了对方一样了。』

『放在天平上,你觉得那边还要更重吗,你根本不是不想让别人难过,你是自己不想难过啊,不要牵拖到对方身上,可以吗,这是你的问题,你只是不想失去你觉得关心你的人而已,不要模糊问题了。』

『所以这次到底又想骗谁呢,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如果你不要我了,你就不要我了,我会失落很久很久,但是我会站起来的。诚实面对自己吧,不要再把问题拉到谁会难过这种事了。退一万步说,因为不想伤害你觉得相对无辜的人,就愿意伤害我吗,是这样的吗?』

『老实说,我很高兴你会想要跟我讲这件事,但是,我也并不希望听到女朋友讲这种事啊。我也做好,你不选我的心理准备了,但是,我还是好难过啊。我很需要你,但是不要因为我需要你而选我。拜托不要。选你爱的人吧。』

『不是,不是的。不是。不行。不行,还是做不到。』

『不高兴,完全不高兴。我很想你,我很需要你,我不能离开你。不管怎样都好,不要离开我。我不要失去你啊。我已经那么努力,那么多年了,对不对,你一定要在这里,这个时候,认真地考虑这件事吗。』

『你也看着我,看着我啊。』

『知道你一直都很有魅力,但是这种烦恼我一点也不想体会到。』

『对不起……请停下来,我没有办法听这样的话。这对我太残忍了。』

『那你跟谁是一个世界呢,我喜欢你啊。我知道你的一切,我也不改我对你的喜欢,应该说我因为真实的你而更喜欢你了,不是吗。』

『不要!不要。你想趁机逃离我,你想回到自由市场。你那么讨厌我吗。』

『既然不是这样,那么,不许再提分开一段时间这种话。』

『这样不会比较好。从来都没有新起点这样的说法。我觉得这是,我们感情中的一部分。第一,那并不是新的起点,并不会因为有一个新的起点就会消弭这件事的影响。第二,能不能继续走下去跟这件事可能有关系,但它不是一个不能克服的坎。现实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困难,这样都不能克服的话,未来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我们又怎么有信心去克服呢。』

『你不希望我恨你,不希望我讨厌你,不希望我觉得你面目可憎,可是,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啊,你也会觉得我对不起你,恋爱就是这样啊。我不是说互相觉得对不起的状态是恋爱,而是有爱的同时,会有对对方的不满,这才是人间真实。这才是,对这个人在意的证据。』

『现实的感情不可能那么纯粹而美好,它必然伴随着一些要求跟不满。你怎么会不明白我为什么喜欢你呢?我爱你,因为你相信我,愿意听我,理解我,重视我的意见,愿意跟我分享你,在我徬徨无助的时候,给我依靠。就是你这些年来做的事情。』

『你看,我也知道很多啊,来挖掘我啊,我不会输给其他人的。』

『我很需要你的喜欢,没有你的喜欢,我会活不下去。你把这个当要挟也好当教训也好,我都会一遍遍讲的。我不要分开一段时间,我一秒钟都不要分开。』

『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离开我,我以后大概也不会这么喜欢一个女生了。你可以说可能有初恋的加成,或者有年轻时的浪漫的加成,并不全是你的个人魅力。但是现实就是,这些都在你身上了。就算你跟我分手,也不会给其他人了。』

『因为你是我爱的人。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你了。你非常可爱,活泼,真的很有魅力。但是我也知道,你没有很快乐,有许许多多各方面的烦恼,我除了爱你以外,也想拯救你,想给你希望跟美好的未来。』

『嗯,我相信你哦,我非常相信你。』

『不要再想着跑开了,我要的不是一个伴侣,我要的是你,只是你。』

『我要与你共度一生。』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7)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