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年前还是会为了挽回什么在深夜里奔跑跑到最后在台阶上哭这样的多情少女(要愿意管这个叫戏精我也是不反对啦),一边哭一边自以为清醒地想,已经错过了,那就这样吧,破碎的东西不会重新还原成最初的状态。
        后来又想,回不去又有什么了不起,难道我就和一开始一模一样吗?不是的,我变了太多太多,我和你之间横亘着一条浸泡苦味稻叶和发黄苇杆的河流,它极清极浅,河底铺着圆圆的小粒白色石头,我朝那个方向看,你的影子拉长着投映在我的脚边,我努力起身向前,发现是个根本不存在的幻觉。

评论(1)
热度(6)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