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妄想二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恐怖电影这种东西存在的意义不就是自己吓自己么!

       在进场前一刻终于开始感觉到后悔但是又心疼提前半个月就订好的优惠票。还是首映诶。而且而且,恐怖片就是要半夜看才有气氛吧……硬着头皮劝自己安心走进电影院去,可是还是吓得迟迟挪不动脚步。

       完全是赌气才会答应看这个嘛,有些气恼地看了一眼旁边若无其事的家伙。

       犹豫着抬起左手,想去拽他的衣角,可是想了想又把手放下来,什么嘛,不就是,不就是恐怖片么……

       然后那只手就被握住了。

       抬头看他,完全察觉不到自己已经别扭到快哭出来的表情,对方好气好笑地盯着自己,伸手刮了一下鼻子:“傻透了,这么不想看,我陪你回去啊。”

     “才不要!”说完又觉得自己蛮奇怪的,又讨好地凑近他蹭蹭,“觉得没有跟你一起看过啊,所以……”

     “所以说,我在啊。”狡黠地眯了一下眼睛,又那副有点不正经的样子,“反正我是不介意在你吓得不行的时候展现点个人魅力的。”

       看起来很靠谱的微笑,简直让人想扑上去吻他。

       在被他牵进影院,浸入黑暗的瞬间,就这样做了。


 
评论
热度(2)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