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新坑。

写不出来就把这坑吃了。

地名都胡扯。

我也好想这篇写完之后被人说“你夹私货”啊……


扬州城西百里余处的棠芝,以盛产海棠闻名江浙,每至鸣蜩孟夏,花期时至,一片明艳嫣红开得富贵热闹,娇弱艳丽真是难以形容,能迷了人眼再迷了人心。

有一年,竟传出有花精作祟一事。

那年有京城来的大人物,爱花成痴,曾搜刮各地珍惜花种,闻此地海棠大名,趁夜驱车于月下赏花,更有意挖出百年老根回宅邸自行培养,不料是夜竟有海棠花精现身,指责他爱花如此大张旗鼓,平白牵累百姓,该当好好反省。这位大人受此指责,终生醒悔之心,回京后遂不再痴迷于花草物事,励精图治。

引以为美谈。


 
评论
热度(1)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