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记:泡面

  这次没有鸡汤散文啦纯粹一个泡面测评。

  前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抽了觉得横竖我没吃过外国泡面于是淘宝了若干来尝尝新鲜,加上在附近超市买的几个国产泡面一并写个评吧。


内容是

汤达人四款:酸酸辣辣豚骨拉面、豚骨拉面、海鲜面和罗宋汤面

出前一丁四款:麻油面、黑蒜油面、海鲜面、地狱辣海鲜面

新加坡香菇素面

泰国青咖喱面

合味道香辣牛肉面


汤达人四款:

酸酸辣辣豚骨拉面、豚骨拉面、海鲜面和罗宋汤面

我不知道罗宋汤面有没有出杯面款,另外三个我都是吃的杯面装。


全部都是淘宝随便搜的图【【【

  好像一年前就好多人特别推汤达人的酸酸辣辣豚骨面,我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还行,但是现在吃还是觉得腻,面条的质感跟普通的泡面没什么差,而且我不喜欢特别浓的汤,反而海鲜面因为足够淡,依稀让我想到我最后一个能吃的进去的泡面康师傅鲜虾鱼板面,所以还比较喜欢。另外两个都不怎么推荐,相比之下酸酸辣辣豚骨面比豚骨面更好吃一些。

  罗宋汤面太欺诈了,我本来很喜欢那种微酸的口感,这泡面则弄得酸甜口简直不能忍,最差评的一个。



出前一丁的四款:






出前一丁没有叉子,那个黑蒜油撕开的一瞬间真的很香,但是倒进去搅了搅就感觉,这跟不倒进去也没差啊……普普通通的面,麻油面也是一样的,也很香,但是是跟黑蒜油不一样的香,倒进去就没有然后了……


海鲜面感觉跟国产海鲜面没差,料稍微要丰富一些


地狱辣完全是欺诈,这就地狱了你们舌头也太敏感了,有极为清淡极为清淡的辣味,汤比海鲜面要红,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跟辣有关的痕迹,但比海鲜面有味道。


泰国养养青咖喱泡面意外地好吃,本来是随便凑凑买的,觉得泰国泡面能有什么好吃的结果我错了,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吃过类似的味道,觉得很新奇也很香。有机会还想再吃一次。


新加坡香菇面各种方面就都很一般了,真清淡,真没味道,从面的口感到调料包到汤底都没有值得一提的地方,完全不推荐。

最后是一路吃下来觉得最好吃的杯面,合味道。

因为当时随便在超市选的就顺手拿了香辣牛肉面,觉得就算难吃应该也不会难吃到哪里去,没想到这么好吃,意外之喜。


我一直不懂为什么合味道的包装要搞得这么一看就好像很不好吃的样子,我也是被这种花花绿绿的包装骗了好几年,觉得肯定很油很腻很难吃,所以从来没尝试过,撕开就直接可以泡的类型,非常方便,有叉子,因为没有油包所以汤料非常清爽,而且面的口感相当特别,和国产泡面的感觉完全不同,非常推荐没尝试过的泡面爱好者(不过都叫爱好者了肯定都尝试过了吧)积极尝试。

明天打算去买杯合味道别的口味来吃。


今天的泡面记录就到这里了,什么你说我的意见有参考价值么?答案是,见仁见智,因为我是能自己吃挂面就绝对会自己吃挂面的人,无论是多清淡的口味都会觉得有些腻,为什么我每个都选杯面就是因为选了碗面吃到最后会想吐啊!这样的我的评测,能不能信就看你们各位了……





 
评论(5)
热度(8)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