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折了一瓶星星给她。那是我唯一一次学会折星星,而在我将那个瓶子交到她手上之后,这技能就神秘地被我遗忘。夹杂在缤纷的行星之间,我用力地写,希望你获得幸福。她好奇过为什么我会在她最消沉的时候陪伴她。可我们在各自升学之后再也不曾联系过哪怕一句问候。我目睹她无意按下了开关,烧毁了朋友的热水壶,而她不知道我作为目击者,与她一同沉默了。

 
评论
热度(5)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