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小姐是你的同学么,我在她的博客里面有听到过你,你是在苹果工作么?如果在苹果工作,在苹果工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了,如果不是,那么你是从事什么工作呢?

感觉像是撞到了另一个世界线的人……于是F小姐是谁啊……

于是为什么我是在苹果工作啊……于是我竟然为我不在苹果工作产生了微弱的内疚感,以至于一时忘了回答——你真的有好奇我在做什么工作吗,我的博客里没有显示出万分之一的关于我工作的成分吧,人为什么会对一个从来没有在社交平台展现过的要素感兴趣呢?

现在话筒给你了。showtime~

评论(2)
热度(1)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