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狐狸一起吃吃喝喝的若干。

算报社么?

1、丽江小吃,虽然现在看还是觉得很诱人,但是吃起来好失望【。

2、大理客栈的早餐米线,超贴心的早饭!清淡好吃!

3、如病毒一般突然席卷了全国且另狐狸念念不忘的黄焖鸡米饭

4、熊猫pizza,狐狸买多了,最后浪费了四分之一,sigh

5、耶里夏丽的烧烤拼盘,后来和狐狸约好下次他再来上海继续去吃耶里夏丽

6、俄罗斯餐厅的罐焖牛肉,当时一边吃一边欣赏一楼的俄罗斯美女【。

7、昆明的日料店的鳗鱼饭

8、昆明日料店的,忘了叫什么的寿司,不好吃【

9、傣族风味店的饺子,味道很奇特的酸香

10、我妈妈做的抓饭【比耶里夏丽的好吃。

 
评论(3)
热度(4)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