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欧美群像(中土世界 霍格沃兹 超级英雄 企业号)()


不知道B站那个的原视频到底是哪个,这才几天发现各视频网已经二次上传了若干个版本所以随便搜了一个……

这几天循环这个已经到了每天必须来一发的地步。

老实说像马尔福和哈利这种拉郎配CP是比较无感的,但是剪的真得很漂亮。音乐本身自带沉郁感,特别是作者很擅长剪辑各种眉目传情,眼神流动间,观众的想象力会自动补全出无限的空间。有些场景真是……很难形容的心碎。

要说这个视频中最感动的CP,应该是老版的小绿魔和蜘蛛,星际迷航那对宇宙第一夫夫老少擦玻璃(误),另外金刚狼和镭射眼居然也让我失神了一下,弗罗多和山姆之间我不太认可是CP,但是我蛮喜欢这样剪。

第一遍看的时候哭成不知名生物了。


 
评论
热度(3)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