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美味盘点记录②

  前几张是京都原创失败作玉子市场里的食物,虽然说动画剧情真的伐善可观,但是ED我是非常喜欢啦。个人对樱花打糕和蒜片鲣鱼比较感兴趣,火锅也很好吃的样子,那个皮很薄很透明的春卷我一直很想尝尝,但有人告诉我实际上不怎么样。

  本来想截一下冰果的来表扬京都画面之好看,结果发现冰果里真没几处能截出吃的来,最后两张是姐姐给折棒做的异国风味便当,还有料理大赛的时候完成的作品。郑重地安利一下冰果,冰果看完之后会觉得百分之八十的动画画面都没法看,好在后来我京摆烂出了一些我觉得不能忍的动画,于是现在我的审美又调回来了。

 
评论
热度(7)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