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提前了四个月定了印厂和代理然后在一个月前代理方表示不做了于是又定了一个印厂和代理然后下印前告诉我估价不准于是走投无路抱头痛哭结果直接跳过代理找了最开始的印厂拿到了,最低价(问了六家比出来的最低价。

所以早作准备很可能也没有什么鸟用,更别说有那么(比划)那——么————多人说出本只是想想而已。


 
评论(1)
热度(2)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