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是遍地大坑#做个list

1、否定主从同人【到底叫夜蛸姫还是叫别的什么啦XSK

2、醉里长生【这个破玩意儿也写了一年了一年的进度还没寒假一个月多

3、安娜与我【QAQ我觉得再不写就要重新写大纲了

4、沉绛【里面很多构思和梗都塞到否定那边了这个也许要弃了……

5、吃信妖精【童话类的其实最难写好么!而且是吃了别人的设定

6、猫君的牵牛花【至今不知道最后到底写成BL还是BG还是GL……_(:з」∠)_

7、键盘上的精灵【全凭一腔热血想着要写的,也卡了

8、救赎 √

9、凉玉不染尘 √

10、明治十七年的上海爱丽丝 【这个快撑不住了……

11、涅罗弥子那个 ×【已经确定可以废了,对不住了饭团

12、蔷薇圆舞曲 √

13、锁锁美和妈妈的同人 【光有个想法还没动手

14、主角组同人【这个更遥远了

15、熄灯童子 √

16、同居三十题 【写来意淫的至今只写了3个题目……

17、礼物 √

18、酒馆里带着大爪子的吟游诗人【废掉算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希望今年在繁忙之余,可以充分地,让我,多打几个√……

谢谢你们呆在文件夹里陪我这么久

 
评论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