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毙了你哦~”
“虽然我只有唇膏那么大,但是我的头比大麻美还要大!”(这是真的233)
“麻美给你点赞”
麻美油库里
“战斗至今,我已经一无所有。”
和正义与羊羹在一起的麻美!

————————————————————————

 

麻美真的好可爱!

麻美真的好可爱!!

麻美真的好可爱!!!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说三遍!!

我只会用美图秀秀调色用手机拍照所以忽略这几张图诡异的不和谐感吧

以后心情好了就来摆小剧场!

然后再收一个奸笑的麻美粘土大家一起摆枪阵【

 
评论
热度(5)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