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米琪雅桑喜欢的情话是上一篇长的吗?这种以退为进式的坚毅

有点好笑的是,我其实觉得跟内容没有太大的关系……是态度吧。

我喜欢足够真诚的对话,但是真诚本身就是可以表演的,所以我也不会否认文字形式的价值

关键是对方会有一个很在意你,很需要你,很爱你的表达,而且那是与借此表现自我无关的一种叙述。没有什么比通过表达爱意本身来给自己增加光彩筹码更让人恶心的了,这也许是某些情话博主让人觉得虚伪和不适的根本。

作为人类总是有虚荣心的,这样的人,这样慎重地,认真地看到了我,很难不为此动容。



评论
热度(4)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