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米琪雅对自己最满意的时间阶段是哪一段?也可以畅想未来

我有两个时间段是我最幸福的时期。

11岁,自认为自己无所不知,洋洋得意得极其肤浅但因为并没有人真正在意所以并没有人告诉我我很普通。没有朋友,没有朋友,没有朋友,也没有人告诉我原来人应该有朋友。所以不会被没有朋友这件事伤害,也不会被自己其实是个傻X这件事伤害,过得跟小猪一样幸福。

但是我真的觉得,做一个一无所知的小猪也许比醒来在即将烧毁的房屋里却逃不出去要幸福罢。


然后是20岁,认识了狐狸,人生开始有了新的篇章,过去的那堆乱七八糟的关系和事情随之灰飞烟灭,并且真的以为会灰飞烟灭。读了很多的书,走了很多的路,有了很多可以讲话的朋友,做了很多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再一次开始洋洋得意起来。


其实现在也挺满意的如果没那么丑没那么胖的话!

评论(2)
热度(6)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