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个子博客

https://snowmiriam.lofter.com/


我的原创文集中放到这里了
因为还想投稿所以加了密码

密码见评论。

总之更新了会在主博提一下

既希望被人看到,又希望能投稿,但是偏偏目前的文力还不足以投稿。

这种矛盾的心情随着退稿信攒到五封(更多的时候根本没有退稿信【)

之后达到顶峰。

不过还是不会放弃的。


看完之后请给我提意见! 

无论是批评还是什么的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因为这意味着有人看了!

那就太感谢了! 


如果有目录里出现但是实际上不存在的文,说明那篇涉及到投稿问题所以暂时删掉了。


贴一下目前子博客里的目录

我觉得我的几个挚友是都看过了:

1、写作练习:梦境三十题

2、凉玉不染尘(早期作品)

3、熄灯童子(早期作品)

4、蔷薇圆舞曲(早期作品)

5、食字小僧

6、狐狸与水手服少女

7、扫晴娘

8、救赎(玛丽苏时期作品)

9、贝尼与倪

10、兔角人生

11、西尔莎

12、风眼少女

13、庭中有狐

14、精确杀人(短篇练手)

15、莲替傀

16、夏日图书馆物语

17、库姆特克第三广场

18、狩野先生

19、the king of Jerusalem

20、荔枝一夏

21、言语禁止

然后贴一下现在的坑督促自己

一篇双主角的奇幻探案文(五分之一)

一篇为了黑frozen写的文(完结)

一篇古风(完结)(莲替傀)

庭中有狐(完结)

风眼少女(完结)

东方同人之主角组(八分之一)

东方同人之neet组(0)

东方同人之病恋笺

东方同人之*(&*(*&(*&(三分之一)

驯龙高手X勇敢传说crossover(十分之一)

仙剑同人(六分之一)

差不多就是这样。


 
评论(15)
热度(6)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