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物语》

    跟狐狸去云南玩的时候买的书。

    基本是单元剧+隐藏主线的通篇胡扯的无限制类幻想小说。

    虽然我这么说好像对这个类别很不屑似的,但是很可惜我也只会写这种。

    没有限制意味着可以往里填充任何自己需要的元素,只要处理的好就不会违和,所以她可以把吸血鬼和魑魅魍魉都放到一起。

    读完之后没特别的感想,第一感想是我也能写成这样。

    不过对方最后能出书呢,故事控制的也比我要好,啊,我还是少点妄自尊大,老老实实去码字就对了。

    希望醉里长生不会让自己失望。


 
评论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