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小时候希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类?现在还在坚持吗?

小时候想成为有肺病的大小姐。美貌多金,弱质风流,才华横溢,不可一世的傲慢,被其他人讨厌,但还是被喜欢的人喜欢。

后来想成为身材一级棒的生化科学家,戴红框眼镜,看起来年轻朝气但是是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好手,病毒啊基因啊这类东西有段时间让我很着迷。

不过后来叠的一切设定都是在最早那个设定的上面,我就是喜欢林黛玉啦要怎样。

现在的话觉得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但还是很喜欢这种神经病类型的角色设定,一个性格很差的人如果在某一方面有让人惊叹的才能,我就比较可以容忍其性格上的缺陷。

最后想说,Lofter这个功能是因为ASK的生意看起来不错么?

问答
评论
“尽管我对此毫无信心,可我想看看我能不能跨过那片海,我不想再听到它随血液流动而涌起的潮汐。”
超级杂食,随时有可能刷or创作任何突有所感的作品/cp相关。
其实是书评博主(?)写评价类的内容比正经小说多多多得多
© 米琪雅Misia | Powered by LOFTER